安鲜达生鲜网络服务为运输温度以及配送质量有一定要求的商品(生鲜蔬果、水产冻肉、冷冻冷藏食品等)提供可追溯的全链路全场景冷链物流专网服务。通过搭建全国冷链分仓体系,减少中转环节、缩短配送路径、降低货品损耗和商家物流运营成本、提升配送时效,保障服务质量,从而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关于【安鲜达】品牌
 

安鲜达是易果旗下专业食品冷链物流品牌,立足高速成长中的食品冷链服务市场,依托于易果集团“线上+线下+新零售”全渠道业务布局及食品供应链优势, 长期致力于打造面向全行业客户,从源头到餐桌的全链路全场景食品冷链物流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安鲜达】品牌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5城冷链物流中心的战略布局,在北,上, 广和武汉建立了区域集货调拨仓,实现了基于四大温区的冷链仓储体系,日处理能力超过200万件;加以社会协同配送资源, 覆盖310个城市的各行业客户及亿方终端消费者,日履约能力达36万单。2017年安鲜达配送生鲜食品达6.7亿件,妥投率超过99%,建立了极佳的行业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