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鲜达2.0首场双十一初战告捷,转型物流企业完美开局!

2019-11-20 11:32:23

2019双11期间(11-17日)履约生鲜商品超3,000,000件,截止18日已经全部配送完成,妥投率达98.9%,操作生鲜SKU数量突破10,000个,同比增长230%。

战报

       依托高速增长的国内冷链市场,安鲜达从易果生鲜的物流团队成长为独立的冷链物流企业,基于深耕生鲜15年沉淀的冷链物流服务能力,为全渠道全品类生鲜商品提供全链路的一站式冷链服务,真正实现从国内外原产地到消费者的全程冷链服务。自2019年初开始安鲜达正式开始转型进入2.0时代。一方面,安鲜达新布局的ToB业务加上原有ToC为主的仓储、宅配体系构成了一张从第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覆盖生鲜消费全链路的冷链物流专网,形成生鲜全链条BC共治局面;另一方面,安鲜达的定位从甲方转乙方正式作为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向社会开放,从定制化的企业内部物流走向真正的物流企业。

       2019双十一期间,安鲜达天猫旗舰店商家生鲜订单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达286%,客户数量超300家,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190%,这标志着安鲜达完成了从企业物流到物流企业的完美转型。

 

安鲜达门头

       安鲜达作为全品类、全链路冷链物流一站式服务平台,拥有北京、上海、广州等覆盖全国十余个冷链物流中心的战略布局,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建立了区域集货调拨仓,实现了基于四大温区的冷链仓储体系;同时构建了安鲜达全国性配送网络,覆盖300+城市的行业客户,服务9亿终端消费者。

       第三方冷链物流转型是安鲜达2.0时代的第一步,未来安鲜达将继续以“客户至上、奋斗为本、使命必达”作为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地为全渠道全品类生鲜客户提供全链路的一站式冷链服务!

相关推荐